2020年1月4日星期六

100张代金券免费送!高明这个地方的无花果香甜多汁,约

2020年的第一个周末

这只甜到“漏油”的无花果

在跟大家说周末快

无花果都熟透了

今日放假的你

还不赶紧来采摘品尝吗

2019年已完美落幕,在2020年的第一个周末,明仔决定进行无花果福利大放送,犒劳过去一年认真生活、辛勤工作的你们。希望新的开始,大家都可以吃上甜甜糯糯的无花果,过上美美满满的幸福生活

这片无花果果园位于高明区西安塘肚村,占地面积约35亩,目前已培植80多种无花果品种。据果场经营者谭伟运介绍,这80多种品种目前仅供展览,2020年计划打造一个无花果博物馆,希望通过展览方式让更多人认识无花果,了解无花果的好处。

东坊无花果果场经营者严辉勇:

果场开设初衷是希望能够培植对人体有益的鲜果。无花果富含18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,种植无花果鲜果,方便立即食用,对身体健康有益。

除展览外,果场里供大量采摘的有波姬红大金两个品种的无花果,下面明仔先带大家了解一下~

形似“栗子”的波姬红

波姬红无花果是国内鲜果种植最受欢迎的红色无花果品种,你也可以亲切叫它“大红果”哦~大红果果肉呈浅红,一口咬下去香甜多汁,口感极佳。

又大又黄的大金无花果

大金无花果是国外品种,学名为“金傲芬”。它的果皮呈金黄色,有光泽,果肉淡黄色,致密,口感清甜软糯,鲜食风味极佳

看到明仔发的照片,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在“流口水”咧~据介绍,该果场的无花果是使用掺入牛奶的有机肥进行定时灌溉,有机发酵会令无花果又大又甜~小伙伴们请安心采摘食用!

在这个果场,除了可以采摘美味的无花果,还可以采摘青枣呦~目前青枣还在培育试验阶段。据了解,青枣苗是由台湾带回来的,种植阶段使用套袋技术,防止昆虫咬果肉和污染物留在表皮。目前培育最大的青枣重量可达200g。喜欢吃青枣的小伙伴们,也可以赶紧来尝鲜!

最后,明仔温馨提示,无花果采摘期为6月至次年1月中,采摘期还剩半个月,想尝鲜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时间去尝尝啦~

交通指南

公共出行:乘坐510、529公交车,“塘肚村”站下车,沿着牌坊直走即可看见指示路牌。

自驾:手机导航“佛山市高明区西安东坊无花果”,跟随导航即可到达。

采摘结束,可以坐在果场里

喝着无花果茶,美美地享用采摘的鲜果

祝大家都能度过这美好的周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