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4日星期六

3道男人必学补肾菜,常吃肾强体壮,学会“不虚此生”

食物才是天然的补肾佳品,利用各样的美食烹饪技巧制作即可。下面推荐几道男人必学的补肾菜,经常这样吃,越吃肾越好。

山药百合大枣粥

材料:山药90g,大枣15个、百合40g,大米200g,薏米50g。

做法:把所有材料放到锅里,加适量水,大火煮开,再转小火煮成粥。

羊肉烧土豆

1、可以取100克土豆配合250克羊肉做菜进补

2、羊肉和土豆一起放在锅中炖熟,一周吃一两顿就可以了。

酸辣韭菜

成分:韭菜,盐,红辣椒,醋,味精,香油,辣椒油。

做法:将韭葱洗净,放入沸水锅中,焯水,捞出切成3厘米长的小段,撒上适量的盐,然后沥干水。将红辣椒茎和种子取出,洗净并切成细丝。将辣椒,醋和味精放在碗中,混合成酱。将韭菜放入,加入酱油,麻油和辣椒油,搅拌均匀。

枸杞子配海萃人参

用海萃人参和枸杞做一道茶,做法很简单,材料也都是生活中常见的,只需把两样材料放到杯子中,加开水泡几分钟就可以喝了,坚持喝一段时间,那事二三十分钟没什么问题,下面教你做法:

海萃人参1g,枸杞15粒,放入杯中倒入开水,泡5分钟左右就可以喝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